20170116-20170122私家饮食合集

本来想每天一发的,但鉴于我比较依赖相机却又懒得每天修图,就攒了一周的今天一块儿发了,也不修图了(毕竟还有别的图都没修完,没空修食物了==)。

周四吃的麻辣香锅。我特别喜欢在超市买那种一大盒的混搭蘑菇,一盒才几块钱,里面什么蘑菇都有,是我这样的蘑菇侠(……)的最爱。

周五喝了皮蛋瘦肉粥。舅舅之前带了些点心、小吃什么的给外婆,后来外婆分给了我们些。有一种长得介于排叉儿和饹馇盒儿之间的食物很好吃,我们把它捏碎些撒到粥上吃的,味道确实不错。

周一(今天)自己煮的方便面,沏了咖啡。以外的煮了个溏心蛋,好吃。

最近其实发现了挺多家不错的馆子,想了想,打算以后把特别推荐的发到公共博客里去~

昨天晚上看吃喝玩乐在北京的公众号,种草了好多餐厅/甜品店,不过貌似都离家超级远T_T

评论
热度(2)
©Shir | Powered by LOFTER